咕咕咕咕咕

喜欢旅行摄影吃喝玩乐薛之谦農夫

千嬅话 你是她很欣赏的人

她邀请你到她的演唱会 是想将一个好的歌手介绍给大家认识

在我心里面你一直都是一个很赞的歌手

或许很多人都觉得你只是偶像派

我承认一开始喜欢你 是因为你的样子

但是 的确你值得我喜欢

我不喜欢别人鄙视我的偶像

你可以不喜欢他 但是请不要在我面前说 就是卖样子 香港的歌手算什么

是 可能香港的歌手在很多人眼中都是什么唱歌走音偶像派

但是 那只是你的看法吧 毕竟 一个歌手有那么多人支持 也不是盖的 对吧

香港乐坛能有那么久 也不是单靠所谓的偶像派撑起来的

周柏豪
作词作曲篮球钢琴吉他游泳摄影模特演员歌手

喜欢你
就是在曾苑君的心里面觉得你好你什么都很好

评论

热度(5)